凌丶依依

【叶蓝】瞎掰③(ABO)

与题无关,不知道怎么取标题,所以瞎掰

叶修O,许博远A

对,你没看错,这样也可以是叶蓝,看我怎么圆回来(其实我也想知道自己怎么圆回来)

小学生文笔——都不如(:3_ヽ)_

ooc,狗血,有可能半路抽风画风突变or弃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所以你是来找我签名的?哟,没看出来啊,一直口口声声说是黄少的粉丝,结果对哥才是真爱啊,哥太感动了。小子藏的真深啊。”

“才不是!黄少才是我的偶像!”

“那你干嘛要我的签名?”

“。。。。。。好吧,其实我也挺崇拜你的,叶神。我以前还偷偷来过嘉世呢,希望能偶遇你,结果,诶不提了”

“结果,把一个o给临时标记了~”

“碰”原本吵闹的饭店忽然安静了,所有人都往某个方向看去,一个小伙子跌坐在地上,脸色发白,抬着头望着餐桌对面的大叔???人,桌对面的那人正一脸玩味的看着对方。

“你,你,你”小蓝指着叶修,哆哆嗦嗦,半天没个下文。

叶修从口袋掏出一根烟,叼在嘴边,点燃,深深吸了一口,露出了喻文州般的微笑,“小蓝啊,你该怎么赔偿哥呢,你知道吗?自从被你临时标记后,我就有点,额,对其他的信息素过敏,嗯,对,过敏,吃抑制剂还有点恶心。你看,该怎么办?”荣耀教科书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,扯起谎来也脸不红心不跳,说完,还露出了一个悲伤的表情,好像一个被人强行标记的良家妇o。

“要不,我以后充当你的临时伴侣?”蓝河恨不得给自己一巴掌,你说人怎么可以说话不过脑子呢,完了,叶神一定以为我在耍流氓,我是不是要被O保护协会给逮走,我要坐牢了,震惊!小伙子竟当街对荣耀大神耍流氓!这到底是人性的溟灭还是道德的缺失!我要上明天微博头条了@#!@¥344#¥#¥14%%&&6SFSFEegG......

“好!”

“诶?诶!!!!”

 

就这样蓝河浑浑噩噩的和叶修吃完了饭,又浑浑噩噩的被叶修送回了旅馆,浑浑噩噩的成为了叶修的临时伴侣,人生处处充满着惊喜,只是他远远没想到将来还有更大的惊喜在等着他,直到他被自家O压在身下,才明白世界上没有免费的惊喜。

另一边叶修则哼着歌回到了兴欣,打开电脑第一时间把这消息告诉了苏沐橙。

苏:……替小青年默哀。

叶:此仇不报非君子。快!来份整人攻略。

苏:整人?那你为什么要和他确立临时伴侣关系?

叶:这样才有联系和见面的机会嘛。此外,我一个O在外面很危险,还要准备复出,太忙了,不能被发情期耽搁。

苏:心真脏。你不怕他真把你标记了?你小心点。

叶:不会,我相信他。

苏:…….

苏:小心真把你自己整进去。

叶:不会。

(叮咚!玩家叶修给自己奶了口毒奶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里并有一见钟情梗,所以现在小蓝和叶修并没多大感情。

剧场:

“要不,我以后充当你的临时伴侣?”

“喂,是Omega保护协会吗?。。。。。。”

蓝河被抓,全剧终。

杀青!鼓掌!


评论(3)
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