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丶依依

【叶蓝】瞎掰⑤(ABO)

与题无关,不知道怎么取标题名字,所以瞎掰

叶修O,许博远A

对,你没看错,这样也可以是叶蓝,看我怎么圆回来(其实我也想知道自己怎么圆回来)

小学生文笔——都不如(:3_ヽ)_

ooc,流水账,有可能半路抽风画风突变or弃坑

老爱半夜写文,迷迷糊糊,导致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写的什么,还不愿意回头再看一遍改一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蓝河回到G市后,怕影响到叶修练习,就很少联系叶修了。反而是叶修,在游戏上对蓝河的勾搭越来越多,还时不时打电话,聊些家长里短,时不时地关心起他的日常起居。弄得蓝河都有点不好意思了。

 

漆黑的房间里,唯有手机的屏幕是亮着的,蓝河默默的看着手机中存着的那个号码,3,2,1,“叮铃铃”手机响了,叶修总会在每天的这个时候给他打电话,自己也习惯了在这个时间点拿起自己的手机,默默地等待着。

“喂”

“喂,你怎么过年了还这么无精打采的,年轻人,不行啊。真给你们Alpha丢脸。”

“滚滚滚!有本事别抢蓝溪阁的boss啊,这星期的boss又大多数都在你们手里,就不能给我们留几个吗!我们也是要业绩的啊大哥,这年的年终奖都没了!你说谁还能高兴的起来。二笔都疯了!”

“难怪今天打boss的时候,他一个劲的往我这冲,不要命的死砍。唔,真是辛苦你们了。”

“你还好意思说!”

“好啦好啦,大过年的开心点。蓝大大,新年快乐!”

“。。。。。新年快乐。……年后线下赛就开赛了。”蓝河没等叶修开口便打断了。嘉世。。。。

“嗯,怎么了,还不信哥的实力吗!哥可是战神!”

“叶修!”蓝河急了,这人总这样,什么事都埋在心里表面总风轻云淡的。

“诶,别太担心。和嘉世迟早有一战,幸好抽签没抽到和他们一组,多给兴欣留了点时间。”叶修的声音低了下来。

“我相信,我相信兴欣一定会赢的。别给自己太多压力,要好好休息,你可是战队的支柱啊,我还等你来G市带你去吃好吃的呢。”蓝河意识到气氛忽然被自己搞砸了,立马开口打断了叶修。

“那蓝大大可要准备好钞票哟~哥的胃可是很挑的!”

“切!就你?你的胃里不是只有康师傅吗?我们G市的一个叉烧就可以让你吃得津津有味。”

 

——挑战赛决赛当天——

蓝河和同事们都挤在办公室里,一起看着这场世纪决赛,相信不止他们,很多很多人包括职业选手也在关注着。

场上状况并不太乐观,擂台赛上两位兴欣选手都已经败了,所有的希望都集中在第三个出场的叶修身上,蓝河知道叶修现在压力很大,虽然打败了嘉世的前两位选手,但嘉世的第三位选手是孙翔——一叶之秋的现任操作者,这是一场生死战啊,赢了兴欣还有机会,输了就什么也没了。那场对决看得蓝河冷汗直流,0.03%!最后叶修以微弱血量获胜了,蓝河看到叶修赢的那一刻整个人像脱水了一样瘫在了座椅里,直呼刺激。

现在正在举行团队赛,目前场上还剩下叶修、小手冰凉和孙翔了,能赢!一定能赢!蓝河紧紧合十双手,心都快跳出来了。“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。”这时叶修对着屏幕打出了这一句话。孙翔沉默了一会,退出了。是啊,拧成一团的兴欣岂是离心的嘉世可以比的,孙翔应该也是明白了这点才认输的。兴欣,成为了这届的冠军。这么大起大落,像坐了云霄飞车一样,蓝河的心直到现在还扑通扑通的跳着。兴欣是冠军!叶修赢啦!蓝河高兴地从椅子中跳了起来。

 

在赛后的记者招待会上,当嘉世战队还艰难的招架着记者们的连环攻击,叶修捧着奖杯被兴欣众人围绕着离开了,“我们是冠军!”呐喊声在空荡的巷子里回荡。

 

 

第二天,蓝河一觉醒来,头有点痛,打开手机,十几条未接电话,除了最早的一条是叶修打来的,其他都是陈果打来的。额—昨天看到叶修赢了,高兴之下拉着办公室的所有人去喝酒庆祝了,把手机都忘在宿舍里了,这些信息也自然没看到。

“喂,发生什么事了吗?”

“叶修,叶修,昨晚在巷子里遇到了一些激进的嘉世粉。”

“什么!”

“喂喂喂。。。”

蓝河脑子一下子炸了,也没听陈果说完就立马抄起钱包赶到机场。

——H市  医院——

蓝河走进病房,看着在病床上躺着的叶修,病床上的叶修睡的不是很安稳,蓝河紧紧地握着叶修的手,就这么看着他。

幸好没事。听陈果说,昨晚大家一起去开庆祝会,谁知叶修一杯倒,大伙合计了一下便提前把他送了回去,然后又去high了。结果,叶修半夜酒醒,出来给蓝河打电话,顺便透透气,半夜,路上也没有什么人,叶修刚拨通号码,就闻到一股浓烈的信息素,原来是几个嘉世粉不愿相信自己的战队输了,前来挑事的,本来只想着在兴欣门口泼点油漆,倒点垃圾给兴欣找点晦气,这也就完事了,没想到叶修这时候出来了,叶修在联盟是o也不是什么秘密,所以就起了邪念,所幸,正好遇到包子那些小年轻疯完回来,还没来得及把叶修抗走,就被兴欣的人给逮住了。

 

不知过了多久,叶修醒了,感受到手中传来的温暖,一抬眼就看见了蓝河,蓝河一直盯着叶修,眼中有股说不清的情绪。

“叶修,我们结婚吧”

叶修瞳孔缩了一下。“你说什么?许博远,你脑子又抽了吧。”

“不,我没有,我是认真的。”

叶修沉默的盯着蓝河,似乎想从他的脸上看出些什么。

“不,我不同意” 叶修目光犀利了起来,“你这是在可怜我罢了”

“我没有!”蓝河一下子急了起来,手上的力道又加大了几分。

 “许博远,你太善良了,你只是看见我现在这样,感觉自己没有保护好我,失职了,良心作祟,所以想弥补我而已。说到底还是因为当年你对我做的事所产生的愧疚,所以你对我才这么上心,让你产生了我和别人不一样的错觉,所以你把保护我当成了你的责任。换个问题,你喜欢我吗?喜欢我什么?你从什么时候喜欢我的?什么又叫喜欢?你问过自己的心吗?”

“我。。。。”蓝河面对叶修的连番轰炸一下子哑了。

“你看你什么都说不清楚。你根本不喜欢我。年轻人,说话要过脑子的。不要把自己的幸福开玩笑。出去吧,我要休息。” 叶修闭上了眼睛,头错了过去。

自己真的喜欢叶修吗?一句话直击心门,蓝河从没想这个问题,他失魂地坐在病床旁,见叶修不再理自己,觉得自己似乎也没有什么理由和身份再待下去了,便走了。

蓝河刚走不久,病房门口冒出了一排头,叶修喜欢蓝河在兴欣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了。

“老叶,你不是喜欢他吗?干嘛说这么重的话。”

“太伤人心了。”

“就是”

“就是“

“臣附议”

。。。。。

“我这是让他直面自己的内心而已。”躺在床上的叶修发话了。

“还有这种操作?”

“万一小蓝真的不喜欢你呢?”

“闭嘴,逻辑”

“为什么我有点感觉自己在看言情剧?”

“老叶,你就作吧。”

“什么?老大被人甩了?”

“包子你也闭嘴!”

。。。。。。

“闭嘴,我这是欲情故纵。懂吗?经过大半年的感情交流,我就不信他没感觉。还有病人需要休息!”叶修被吵得有些不耐烦了。

“心真脏”

“厉害了我的叶大大”

。。。。。

门口讨论声更响了,一群吃瓜群众开始分析起了叶修的这波操作,以及日后走向,比以往分析其他战队的战队打法还要严肃认真。

叶修冷默地按下了紧急呼叫铃,并向赶来的护士举报了这群在医院叽叽喳喳的吃瓜群众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蓝河电话铃声完整版:

叮铃铃,你的手机响啦,喂喂,有人打电话给你,有人找你,诶呀,虽然你很忙,但也麻烦接个电话嘛,不要让别人等急了,这很不礼貌的哦。喂喂喂,本剑圣和你说话呢,快接电话,吵死啦,吵死啦,吵死啦,还能不能让我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,快去接电话!电话电话电话电话!你不接我帮你接啦,喂!你所拔打的用户并不想理你,你别再打来了!否则jjc见!

 

剧场

作:我为了把你弄进医院,触发剧情,拉动进度条,费尽了心思。

叶:mmp


评论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