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丶依依

出去旅游了一个星期,回来感觉叶蓝圈发生了点事,看见了好多大大的发声,一开始我是有点懵逼的,发现似乎关于拱白菜的。我看完后以下是我的观点,勿喷,就当我三观不正吧。
1.拱白菜或许只是个玩笑话,毕竟我看叶蓝时,也喜欢把自己当做娘家人,但我看的叶蓝,叶修都是非常厉害的大神,小蓝对叶修也挺好的,并没有贬低的成分,很多时候小蓝还要躲在叶修身后,让叶修为他遮风挡雨。不过也不排除那些真把叶修当猪的,这就很过分了,我在这给大家道歉,但我相信那只是一小部分,那些不理智的粉,对叶蓝一定不是真爱,毕竟我认识的叶蓝粉对叶修蓝河两个都爱,谁吃亏了,我们都会心疼。(我也喜欢看虐老叶的文,但过几天又会哭卿卿的跑回去求太太he。)这事要求发图方发个声明道歉这事也就结了。
2.发文的人自称自己是all叶粉,我也去看过,确实,喜欢里大多数周叶,关于叶蓝的我也看了,里面tag不仅打了叶蓝还打了叶修,我估计因为打了叶修tag那位作者才注意到叶蓝的吧。我没有调转舆论风向,但那位作者确实不是叶蓝粉。我不是说不是叶蓝粉就不可以指手画脚,我们欢迎大家来提出意见,但也请看清楚情况吧,叶蓝粉里有多少文在贬低叶修???很多吗?你一杆子打死一批人不太好吧。
3.虽然你删了其他tag,但你帮叶蓝招了一批黑的事情无法否定。
4.关于ooc,我觉得同人就会有点ooc,毕竟你不是亲爹,大家都是看原著揣摩人物个性写文的,揣摩的个性是人物原本的个性吗?好多周泽楷文都把周泽楷写成了语言障碍患者,但原文里周泽楷只是话少而已。(不要打我)我觉得人物个性就是个大框架,不要太过了就行,比如把叶修写的娇小可人那就过分了。
5.一个拱白菜导致了连锁反应,似乎什么梗什么玩笑放在叶蓝身上都会被黑,好多人都开始畏首畏尾,下笔也要斟酌再三,我不知道是好是坏,好:下笔时,会思考如何写比较好,开始好好揣摩人物性格。坏:不知道怎么写,写什么合适。
但我不信其他cp就没梗
6.这件事导致叶蓝内部撕,外部撕。受伤的总归是叶蓝党。大家都该歇停会。叶蓝党也不是脑残,是好是坏我相信大多数人都分得清,如果真有诋毁一方的文或事,我觉得叶蓝党自己也会提出来。

语言组织不到位,如果你揣摩出恶意的话,我再次向你道歉。我只是发表一下我的看法,我坚信叶蓝党把叶修和蓝河都当做亲儿子看。

评论(3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