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丶依依

闯荡(三)

任务:帮官府勘探山上土匪寨子的情况 接受者:蓝河 目前进度:5%............迷路中
蓝河拿着地图在林子里一筹莫展,这荒郊野岭的哪来的人,即使有,也不能贸然上去问路,万一是山上的土匪呢,估计路没问到就被捅了个透心凉。 蓝河继续在林中闲逛,忽然一个黄色的身影闪了出来,“噌”幸好蓝河时刻保持着警惕,迅速抽剑挡下了这一击。对方并没有就此停手,有是一套连续的攻击,刺挑斜砍,角度十分刁钻,专找别人防御的死角下手,高手!蓝河心惊,堪堪挡下了攻击,但衣服上已划破了几道口子。“诶呦!身手还不错!可惜和我还是太差了,让你看看我剑圣的威力!看你长得眉清目秀的,怎么想不开去当土匪,斯文败类,有伤风化,你这样对得起父母,对得起百姓吗?对得起你手中的剑吗?balabalbala”
“不。。。”我不是〒▽〒 蓝河几次想反驳都被对方的语速给镇压下来了,武力压制就算了,还语言压制,没人性啊。才打了几回,蓝河就快坚持不住了,情急之下,蓝河使出了叶修以前交过他的一套剑法,对方忽然停手了。 “你是谁?你认得老叶?你跟他什么关系?儿子?!不不不,他即使有儿子也不该这大啊。他不是退隐江湖了吗?你是他弟子?他现在在哪儿?让出来和切磋切磋。”
“你说的是叶修吗?他是我护卫。”
“哈哈哈哈哈,老叶真是落寞了,当年的战神跑去当人家护卫,诶哟我的天,我要把这个消息告诉所有人,哈哈哈。。。”
蓝河沉默的看了他一会,小心翼翼地说“你是那个说相声的剑客?”
“哈?嗝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任务:帮桥头的李大爷家修围栏 接受者:叶修 目前进度:100%............蓝溪阁阁主派人修好了  
屋里光线有些昏暗,一个穿着玄色衣服的男子坐在桌边静静地喝着茶,身后是两个浑身散发着死亡气息的侍卫,让人不寒而栗,叶修却像个没事人一样,直接坐在了对面,給自己倒了杯茶,翘着二郎腿,“哟!文州啊,不错嘛,还给自己配了几个死侍。”
“叶神。”
“江湖最近出什么大事了?辉夜教的精英怎么会出现在这?”
“教内的津长老死了。据探子来报是教内的人所为。”喻文州抿了口茶,“估计是教主。那位教主似乎对我们这很感兴趣,曾还因为这件事与教内几位长老意见相斥,津长老就是其中之一。”
“其他的?”
“死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