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丶依依

LAN精灵日记(中)

日期瞎编

时间开始跳跃

流水账开始啦!

除了叶修和苏沐橙其他人看不见蓝河

不想填坑,就坑着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016年6月25日

荣耀第一赛季终于结束了!叶修亲自上去领的奖!你们这群愚蠢的人,谁说叶修没上过台,神龙见首不见尾的,你们只是没关注第一赛季而已!好吧,决赛当时既没有直播也没有新闻记者,除了现场观众其他的荣耀迷们一概不知。

叶修当时拿着奖杯手都在颤,眼都红了,嘿嘿嘿,年轻人啊,就是不稳重,

但前方高能——

当冯宪君刚祝完祝贺词时,叶修拿着奖杯直接从讲台下来,领着我和沐橙直奔南山公墓,你无法想象当时全场无声的景象,所有人都震惊了。

叶修把奖杯轻轻地放在苏沐秋墓碑前,“沐秋,我把奖杯带来了。”沐橙和我交换了一下眼神,默默退到了一边,叶修在墓前站了好久。

毫无意外,叶修当晚在庆功宴上被老板骂了一顿。

2016年6月26日

赛期结束后放假第一天,叶修没有像往常一样窝在房间里打荣耀,他也是个懂得休息的人,默默躺在客厅看着电视。沐橙说为了庆祝要亲自下厨,早上就买了一大堆的食材回来,哇!苏女神的手艺,没想到我也可以吃到!

我美滋滋地乖巧可爱地坐在客厅等着开饭,叶修期间去了一趟厨房,然后疯了般的跑了回来,

“蓝河!你会烧饭吧?”

“会啊,咋了?”

“拯救世界!”

然后我就身负重任的被叶修扔到了厨房。。。。。。excuse me!我是小精灵诶!现在的体型连个锅铲都拿不动,你竟然让我来烧饭!

我默默地飞到苏女神身边,woc青菜里放酱油还加辣加醋,你们H市人的口味我不是很懂诶?!等等,那是盐不是糖!秉着不浪费食材的原则,我开始指导沐橙做饭,最后做了豆腐鱼汤、糖醋排骨、醋溜土豆和蚝油生菜,晚餐时那两孩子眼都直了,苏女神一直喊我师父,叶修则默默加快了夹菜的频率。

2016年7月1日

自从那次吃了我指导的那顿饭,苏沐橙就天天缠着我教她做饭,叶修也经常跑来围观,那天以后经常会出现这样的情景:我在沐橙旁边指导她做饭,叶修端着茶杯坐在餐桌前看着我们两,忽然有一种一家三口的既视感,呸呸呸,我是小孩吗?但真的很和谐。

沐橙经过一个月的训练,厨艺也长进了不少,今天我抱着好奇的心态趁沐橙还在炒菜,默默飞到正在喝汤的叶修身边

“叶修,问你个事?”

“嗯?”

“你什么时候向苏沐橙告白?”

“噗,咳咳咳”叶修端着碗在桌边狂咳不止,“你怎么会有这个想法?”

“你不是喜欢她吗?”我可是未来过来的人,接下来几年你跟她可是亲密无间,全荣耀的人都知到。

“我把她当妹妹!”叶修惊恐的咽了咽口水,“你这样说我怕沐秋晚上来找我。”

“唔,那。。。。。你喜欢沐秋?”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脑子一抽说了这句话。

反正叶修吓得从椅子滚到了地上,吃饭时一直恶狠狠地盯着我,我想我这几天最好别回房睡,我怕半夜叶修送我去见苏沐秋。

2016年9月1日

荣耀第二赛季开始了,联盟新规定,要求比赛全网直播,还开办了电竞之家。我知道这代表着荣耀要开始风靡全国了!激动!

2017年6月26日

荣耀第二赛季也结束了,毫无意外冠军——嘉世,不过叶修对抗韩文清时还是很精彩的!我总算明白什么叫高手对招就在毫厘之间。

在韩文清倒下的最后一刻,叶修打了一句话“哟~老韩,不行啊。”

emmmmm,活该霸图的人追着你打。

这次叶修没上台领奖,默默站在后台等着队员领完奖杯,接过奖杯去了南山。

2017年7月4日

有个落魄的男人来找叶修,我记得他好像是天风战队的,今年刚退役,和叶修关系还不错,他来向叶修借钱,确实,虽说荣耀有了起步,但工资还是有限,除了几个战绩好的战队其他都,有些资金紧张,而且开荒的老玩家们都。。。。。年纪大了,诶。。。。。青春啊。

叶修把他的一部分工资给了那个人,那人临走还在哭着感谢叶修。

叶修又默默地站在阳台边抽了一个下午的烟。

2017年10月11日

嘉世扩建,有了员工宿舍,叶修比以往更忙了,老队员们都准备退役了,和叶修搭档的吴雪峰就准备在这赛季退役,叶修一边研究着战术,一边开始物色新的血液。
叶修和我还有沐橙商量了一下,决定举家前往嘉世,沐橙成为新队员候选人开始在训练营里训练。

看着叶修和其他人调侃的背影,这赛季之后嘉世得有他一个人扛着了。

2018年6月25日

第三赛季结束了,叶修捧着奖杯一脸嘚瑟的向自己的对手炫耀了一圈,

“看!小蓝,哥厉害吧。”

“嗯。”

但。。。。。今后。。。。我默默地背过身去,擦了擦了眼泪。


2018年8月27日

联盟新队员名单公布,黄少、喻队、王杰希、苏沐橙、张新杰。。。。。。。

新时代来临了!

2018年10月5日

嘉世常规赛输了,叶修早就猜到了结局,他前一个星期前就和我说了,年轻的队员总想展露自己,外加上前几场胜利的得意劲,没有太好的团队意识。前几场都是运气好,遇到的队都比较弱,现在碰上稍强的队,也好,该让他们收收心了。

晚上,叶修站在会议室里把所有人的缺点都提了一遍,严肃的样子让我都抖三抖,那些小队员果然很害怕,一直在那儿点头。

2018年11月11日

叶修凌晨在帮沐橙清空购物车,你能相信在11:59两个职业选手默默盯着电脑屏幕蓄势待发的样子吗?和打荣耀一样一样的认真,结果还是有几样没抢到,叶修抹了把脸感叹抢购的恐怖,职业选手甘拜下风,说以后要把抢购也写进战队计划表里。

社会社会,人们只有在这种时候才会激发出无限的潜能,一年仅一次。

呵,我才不会告诉他们今后马云爸爸又开了个双十二呢。

2018年12月20日

快过年了,我们有个约定, 每到过年和暑假假期都会回到原来租的房间生活。

今天,我们又回来了!回来——

大扫除。

突然死亡。。。。。。

经过一天的打扫,晚上收获尸体三枚。【/二哈】

2018年12月25日

全明星赛开在h市,黄少今天来叶修家里玩啦!

你知道吗知道吗?黄少超级帅!金色的头发在灯光下显得熠熠生辉,眼睛belingbeling的超有神,还到处乱转,哇!他讲话了!两颗小虎牙露了出来,超可爱的,有没有!他的声音好好听啊,像邻家小哥哥一样,虽然都入冬了,但感觉暖洋洋的。黄少超级厉害!讲这么多没一个词重复的!哇~~~~~~

我围着黄少左转右转,哇!黄少无论哪个角度看都好帅啊!

正当我还在瞻仰黄少的英姿时,叶修一手把我抓住。

“我靠,老叶你干嘛!打架是不对的!虽然我们蓝雨前一场赢了你们嘉世,你也不该这么记仇。”

“不,有只蚊子在你周围。”

“你少骗我,大冬天哪来的蚊子,你就是嫉妒,发现我天资聪颖,以后必定能成大器,怕自己以后打不过我,没你斗神的位置,是不是是不是?”

“呵,怎么会,我怎么会和满世界抢boss的人一般见识,太掉价了。”

“我k!@!¥#%¥…………¥……*%%¥”

黄少被叶修毫不留情的轰了出去。

 

叶修冷冷的看着我“你看见黄少天很激动啊。”

“那可是我的偶像!”我挣扎着从叶修手里逃出来,叶修就这么看着我,我有点不敢动。

“额,黄少很厉害的,你当初不也这么评价他的吗?不过,我最最崇拜的就是一叶之秋大大,真厉害,那长枪舞的,多么的潇洒,连黄少都不是对手。刷刷刷几下就破解了敌人的攻击。”

叶修对这段话很受用,笑着弹了一下我的脑袋,“你就吹吧。”

呼,节操是什么?有命重要吗?

2018年12月28日

全明星赛最后一天,叶修操作着一叶之秋追着夜雨声烦满地图乱跑,“救命”文字泡遍布地图的各个角落,最后其他人都停下来看着他俩你追我跑,可怕!

2019年6月27日

第四赛季结束,嘉世还是输给了霸图。队里有些平时被叶修说教的人开始对叶修产生了不满,背地里开始说他坏话。

哼,叶修也是人,他连拿三次冠军就应该次次拿冠军吗!人就是这样,一旦认定了,如果没达到他们的预期,他们就会开始抱怨、鄙视他人。

不过叶修似乎对此并不在意。

2019年7月12日

叶修果然还是个小青年,傲娇的很。是我一直把他当成大神瞻仰,认为他很坚强,无所不催。

第四季结束后开讨论会时,一群人把矛头指向了队长,叶修也默默拦下了所有罪责,他当时并没有什么表情波动。但经过假期这几天的观察,我发现叶修整个人都变了,开始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没日没夜的研究战术和荣耀,不再出来陪我和沐橙烧饭看电视了。

我也去隐晦的问过他,他一脸吊儿郎当的样子说着不在意,只是感叹自己对荣耀的热爱越来越深了。

切,就是嘴硬。说着不在意明明比任何人都在意。

别把所有都扛在自己肩上啊!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想改了。。。。。

今天的我依旧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些什么呢

评论(5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