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丶依依

【叶蓝】瞎掰④(ABO)

与题无关,不知道怎么取名字,所以瞎掰

叶修O,许博远A

对,你没看错,这样也可以是叶蓝,看我怎么圆回来(其实我也想知道自己怎么圆回来)

小学生文笔——都不如(:3_ヽ)_

ooc,狗血,有可能半路抽风画风突变or弃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自从和叶修达成了临时伴侣炮友的关系,叶修斩起蓝溪阁越来越凶了,报价也比以往更高了,每次蓝河想和他砍一下价,他总会打感情牌,“我被你害得这么惨,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”“没想到你们A都是这样的”“我是不是你的o”。。。。。。来刺激蓝河的良心,弄得蓝河渐渐没了良心心力交瘁。

 

十区的日子不好过啊,君莫笑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所有人的心,前阵子君莫笑建了公会,这下把十区给热闹坏了,也把各大公会给紧张坏了。工会创建那天,新人们、卧底都往里面挤,自己还因为卧底被发现,还被扣下来当了兴欣的保姆,还赔出去一本公会管理制度。这才刚从兴欣打完工回来,保姆生活才刚结束,那群大公会的又开始新一轮打压计划,原本,兴欣公会明显因为没有高级角色而无法和他们在40—43级的千波湖副本中竞争纪录。而这一点,可以说是当初君莫笑在罪恶之城的风騒导致的后果。如果没有他那一出,目前绝对不会出现这么一个拉开其他玩家一大截的一线团队。但由于千成和另一位枪炮师的加入,事情开始让他们恐慌了。君莫笑那伙人是要到等级才刷记录的吗?及时等级没到副本最高,也能打的你喊爸爸,再过几天,君莫笑就要来抢副本记录了。一阵哀嚎过后,各大公会准备拿千成开刀,杀掉他一大截经验,这样君莫笑就凑不齐打副本的队伍了。可万万没想到对方早有准备,不但千成没掉经验,反而自己人被杀掉了一大截,更可恶的是,他们竟然还堵在副本门口杀人,还有没有人能管管啊!!最后实在没法,派出代表求和,结果却得到一份赔款协议,清单中材料之数大的令人心痛。嘿!给脸了是不!我们不来杀你,你还向我们讨材料来了,材料就材料吧,还狮子大开口!最后除了蓝溪阁和霸气雄图其他工会决定反抗到底,不过据探子来报,千波湖尸横遍野。。。。。

这天,蓝河正自己在千波湖练级,忽然耳边响起一阵水声,多年游戏经验的蓝河瞬间已经紧张起来,连忙操纵着角色在水中一个翻身,就见一串子弹从身边蹿过。虽然躲过了那一串子弹,却中了一个魔法弹,蓝河连忙稳住自己的身子,中草堂!蓝河立马就明白过来,别人都被君莫笑杀得死去活来,自己却因交了款保了平安,怎么不令其他人眼红,瞧,这不是眼热的来了吗?蓝河并没有慌张,控制着角色,视角全方位的转了一圈,一共四个人,其中包括车前子。这下就有点麻烦了。四打一,有十足把握的车前子气定神闲的给蓝河发了个微笑,蓝河懒得和他废话,直接银光落刃朝车前子打去,车前子也不是等闲之辈,一边后退,一边给队友发出指示,另外三人朝蓝河包围过来,外加有神枪手的远程攻击干扰,蓝河被包围了。车前子眼见胜利在望,忽然,蓝河掉转身形往魔剑士方向游去,四个人皆是一愣,手中动作来不及停下,角色又往前冲了几个身位,就是这样,你来我往,蓝河一下子从两个角色中间闪了过去。“想跑!”车前子见状立马朝蓝河逃跑的水域扔个熔岩烧瓶,熔岩遇水灭了,却在水上形成一片灰黑色的岩浆,隐约有暗红色的火光在纹路中流动,玩家的角色只要触到这些并无火光的岩浆,一样会受到伤害。

蓝河当然清楚这一点,立马潜下水,躲在岩浆之下,可岩浆在水中四处扩散,范围越来越大,视觉范围也被缩小了,蓝河根本不清楚水上是什么状况,角色在水下的时间快到了,没办法,只好硬顶着伤害冲出水面,发现车前子就在他附近!车前子对自己放的技能自然是全无伤害,早就追了上来,挥臂一抖一个暗夜斗篷甩了出去,想将蓝河困住,蓝河虽一心想逃跑,但也注意着对方的行踪,立马扭身一个三段斩,不仅躲开了攻击,还借力冲出了那团熔浆。“小蓝,你那儿有情况吗?”这时叶修来话了。其实,叶修正好就在那块水域附近,这不,刚好瞧到蓝河被欺负了,叶修心中一急,怎么不叫我呢?想到那么多天的交流下来,蓝河平时这喜欢死扛的性子,便不动神色的发了这句话,蓝河看到后,二话没说直接把坐标发了过去,“巧了,就在你附近。你来这”便立马反手发了个坐标给蓝河。蓝河操作着角色,一心一意地往那边游去,也不管身后车前子还往他身上扔着魔法瓶,也不管自己所受的伤害,当他看到叶修的消息那一刻,他紧绷着的神经就立马放松了下来,有他在,还有什么好怕的呢。

“还跑!”

“还跑!”

“还跑!”车前子从没如此舒心过,他一边扔着魔法瓶一边打着字,在他眼里,蓝河就像个无处可躲的小白鼠一样,痛苦的挣扎着,慢慢面临死亡。

“hi”一阵水花从蓝河和车前子之间飞起,一个人影显现在车前子面前。

君莫笑!

车前子明白了,“蓝河你太阴险了!”原来刚才蓝河的挣扎是在拖延时间!一定是和君莫笑商量好了的!蓝河要是知道一定大呼冤枉。

怎么办?君莫笑是叶秋大神吧,怎么逃,分开跑吧,叶秋只会追一个,其他三个还有生还的机会,谁去当那个第一人?车前子正猜想呢,就见君莫笑已经毅然决然地朝着他的方向游了过来。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,车前子泪流满面,车前子向其他三人大喊“快跑”。

“哪跑!”这音调极其熟悉,这不是车前子向蓝河扔魔法弹时的语气吗,结果现在被蓝河用来反呛他。

“蓝河你个没出息的,我鄙视你!有种咱俩单挑。”

“单挑?你当是打比赛啊!网游玩得就是人多欺负人少,还当会长,悟性太差了。”这时叶修接过了话,并给了车前子一套连击。

“会长,我们这儿被缠上了!”车前子一看,原来不止君莫笑一个人啊,心中大哭。

叶修手脚麻利,不到一分钟就把车前子送回了复活点,转头一看,蓝河正和中草堂的魔剑士血战,因为刚才的追逐战,蓝河的血已消耗了大半,情况不容乐观,叶修果断甩了个“入队邀请”,游过来支援,魔剑士一看到id,心中一片凄凉,没过多久视觉也凉了。

“没事吧”

“嗯”

“走,去他们那儿帮忙。”这场仗打得一点悬念也没有,君莫笑队完胜!

“蓝大大,没想到和我呆久了,你的嘲讽能力变强了啊,一下子就拉来了四个。不如来兴欣吧,我能教你更多。”

“滚!”

“这是夸你呢,不愧是我的人。”

“。。。。。。”

“你以后要是再碰到这样的事,就叫我,别死撑,随叫随到,我不会让别人欺负你的。”

蓝河心跳漏了一拍,“知道了,我去练级了。”

 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后面什么的都想好了,就前面感情过渡部分不会写,心塞。所以我也不知道我写了些什么。

千波湖那段由原著改编,今天去流览了一下原著,真心多QAQ好多事情都不好交代,略过可惜,不略过也不知道怎么写,心累。

疯狂快进中。。。。

感觉写的好混乱,我要好好捋一捋


评论(1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