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丶依依

【叶蓝】瞎掰⑥(ABO)

与题无关,不知道怎么取标题名字,所以瞎掰

叶修O,许博远A

对,你没看错,这样也可以是叶蓝,看我怎么圆回来(其实我也想知道自己怎么圆回来)

幼儿园文笔——都不如(:3_ヽ)_

ooc,狗血,有可能半路抽风画风突变or弃坑

我也不知道写了些什么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真的喜欢叶修吗?还是只是份愧疚?蓝河想不明白,也不想去想明白。蓝河漫无目的地在医院里走着,周围人来人往,都与自己无关,声音也仿佛被一道屏障给隔离了,喜欢吗?我怎么会和叶修认识的?怎么会和叶修变成了那种关系?蓝河努力回想自己与叶修的缘起:本来只是想去拜大神,结果碰巧大神就是“黑历史”的受害者,当时也觉得过意不去,这本来就是自己的责任所引起的,便开始尽自己全力补偿叶修,对叶修格外上心,这好像不是喜欢吧。

 

蓝河推开了叶修的病房,这时,叶修正低头玩弄着手机。

“叶修,你是对的,是我鲁莽了,对不起”

房间里安静了好久。

“是吗”叶修淡淡地回了一句。

 

叶修再也没来过电话,虽然在游戏上也很少遇见了,毕竟战队也正式加入联盟了,该开始为本赛季的战绩作努力了,谁还会在网游里瞎混呢。刚开始几天,蓝河并没有觉得什么,后来开始越来越不习惯,总感觉生活似乎缺了什么,心里空荡荡的。

蓝河呆呆的看着自己的手机,以往这个时候叶修应该来电话了,是他太忙了还是因为那件事。“你喜欢我吗?”叶修的那句话忽然从脑中响起。蓝河紧紧抓着胸口的衣服,好痛,心忽然好痛。过了好久好久才消掉。

接下来的几个夜里,蓝河总是忍着心痛睡去,早上起来发现自己整个人都缩成了一团,脸上满是泪痕。

我应该是喜欢上叶修了吧,今夜蓝河默默地揪着心口,想着以前和叶修有关的事情,当年,在兴欣公会当卧底时,他总是跟着小白们一起跟在自己后面叫着绝色大大,还老爱带着自己打副本;那日,千波湖上在自己绝望时,他突然一条讯息还及时赶来救了自己;日后,在荣耀里总能遇见君莫笑,不管boss战,还是副本,还是闲逛;在嘉世粉闹事的那段时间自己和叶修一起在网吧里工作、一起吃饭,他还总怕我吃不消,自己也会提前睡觉,听老板娘说也修以前经常通宵。。。。。。和他在一起真的很快乐。原来我真的喜欢叶修啊。

——此时,兴欣战队训练室——

叶修正拿着手机站在窗口,气压低的可怕。大家都自动远离,开始小声的讨论起来

“玩脱了吧,看老叶这个样子。”

“没想到老叶也有今天。是和那个叫蓝河的有关吧”方锐虽然最晚来到兴欣,但也知道了老叶的事。“嘿嘿嘿嘿”

“前辈,小声点。”

“废物点心笑什么呢,”老叶忽然回眸一笑,看的方锐颤了三颤,“过几天就是去蓝雨比赛了,有信心一挑三吗?”

“咳咳,小的们,好好练习。”

“好咧,把大嫂抢回来。”

“闭嘴包子”

 

兴欣作为新队,磨合还是太少了,果然抵抗不了有多年比赛经验的蓝雨,这场兴欣输了。

“我靠老叶,你是不是有病啊,有病啊,有病啊,团队赛你们就剩两个人了,还不gg,还在图里东躲西藏的,你觉得你还有反转的机会吗?恶心死了,明明几分钟就结束的比赛,硬是给你脱成了十几分钟,你怎么想的,想耗死我们,让我们gg吗?要脸吗,要脸吗,要脸吗!怎么可能呢!”一道后台,黄少天就拦住了兴欣众人。

“小子,这是战术,说不定我们就赢了呢。”老魏反击道。

“我先走了。”叶修无视了黄少天离开了。

“诶诶诶,叶修,你去哪儿?你们不集体行动吗?”

“少天,别管他,老叶有约了。你们蓝雨不请我们吃一顿吗?别整天微博里晒美食,让我们长长眼。”方锐搂住了黄少天,拖着他就往另个方向走,其他人也只好跟了过去。

叶修按照蓝河发来的短信在C号门拐角处看到了蓝河。

“叶神,说好的你来G市我要请你吃饭。”

“那走吧。”

饭桌上,满满一桌子的菜,一个人蒙头吃着一个人默默看着,气氛略有点尴尬。

“叶修”

“嗯?”叶修嘴里塞满了菜,模模糊糊的回应。

“我回G市后想了很久,我是真的喜欢你”叶修忽然噎住了,蓝河给他递了碗汤,“你不要太激动,我知道你不喜欢我,但没关系,我不会放弃的,我追你,追到你答应为止。”蓝河真诚的看着叶修。


评论(2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