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丶依依

LAN精灵日记(上)

日期瞎编

日常瞎编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015年7月24日

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明明昨天还在和二笔在抢boss,今天莫名其妙的在一个陌生的房间醒来,还是被人粗暴的拎着领子晃醒的,我靠!哪个人这么大力气!拿我当晃小鸡似的,等我完全睁开眼,我就懵逼了,我变小了,摇醒我的是一个小青年,这黑眼圈,这胡渣,这烟味,不良少年啊!

经过半天的了解,原来我穿越了,回到了2015年,那个少年竟然是叶秋大神!!!他和苏沐橙女神住在一起诶!!!羡慕使我质壁分离!!!看来叶秋和苏女神的绯闻不是空穴来凤!

我醒来的房间是苏沐橙哥哥的房间,但,他前段日子过世了。

 

7月28日

经过这么几天的相处,我发现除了叶秋和苏沐橙没人看得见我,我只好继续暂住在他们家,哦,我还有一对翅膀,可以在天上飞的那种。

叶秋真的很辛苦,早上8点就要赶到网吧给人代打赚钱养家,下午还要去俱乐部,嘉世才刚刚成立,战队很多事情需要叶修处理,人都还没找齐,嘉世初期真的很差,俱乐部其实就是一个摆了十几台电脑的房间,还很暗,就一扇窗,还是背阴的。下午叶修匆匆地处理完事情,又要回网吧给别人代练,一天起码两顿是泡面,我就这么一直陪着他东跑西跑的,这才刚吃完晚饭,他又待在电脑前忙着抢boss,为战队收集材料。我发现苏沐秋对叶秋的影响很大,叶秋说成立嘉世是苏沐秋的愿望,他得带领嘉世夺冠,把奖杯给他带去。


8月1日

嗯,今天我许博远又多了个名字叫蓝河,你以为你在养宠物吗!!!


“对了,小家伙你叫什么名字?”

正当我还在纠结是否告诉他真名时,

“那就叫蓝河吧。”

“what?”

我抬眼看了一下屏幕,嗯很好,这里是神领的通天河,so这就是我叫蓝河的原因吗??这么随意?你知不知道将来荣耀公司要在这安排一个很变态的野图boss!!


8月25日

联盟第一赛季即将开赛,战队的事情越来越多,叶秋越来越忙,后来苏沐橙也主动接起了代练,叶秋不放心苏沐橙的安全,便让我陪着,每次看到苏沐橙独自坐在那帮别人刷着材料,我就感觉很难过,有一种无力,要是我没那么小,我就可以帮他们了,苏沐橙还这么小,就要独当一面,面对这么残酷的世界,而我什么也不能帮到他们,唯一能做的就是默默陪在他们身边。

叶秋今天又晚回家了,菜都凉了,他却毫不在意,匆匆吃完饭,便又躲回房间刷起来荣耀。

“你呀,别陪我了,早点睡吧,早上陪沐橙在网吧挺辛苦的吧。”

我摇了摇头,“我陪你。”

叶秋盯着屏幕忽然笑了,你别说,其实叶修笑起来挺好看的。

“叶秋,其实,这个boss在放完大招那一瞬连击头部会产生眩晕。”

一叶之秋瞬间闪到背后给那boss一串连击,boss真的眩晕了。不愧是职业选手,反应就是快。

“小蓝,你怎么知道的。”

“其实,我是荣耀小精灵。”

我帮不上什么,只能凭借多年在工会打拼经验,让你打boss时能轻松点了。

这是我唯一帮得上忙的地方。

 

9月20日

嘉世得到了小组赛第一,也得到第一笔奖金,不过奖金也少的可怜,几个人分了分,到手的也就四五百,emmmmm叶秋拿着这笔钱请大家到路边夜排挡搓了一顿,买了两箱泡面,交了房费和水电费,似乎就没了。不过叶秋还是很高兴,虽然知道结局,但我还是很高兴,这一切是多么的不易,只有经历过才知道其中的艰难曲折,才会知道这成功的香甜。

今晚,叶秋还是在刷boss,我劝他早点睡,他说他兴奋的睡不着。

 

我就趴在他握鼠标的手臂上,“叶秋,将来会更好的。”

“那是当然。”

 

11月15日

今天比赛,对方没来,据说是解散了,也对,这么少的奖金,怎么能糊口,联盟初期就是这么的残酷,谁能想到将来职业选手的月薪百万呢。这也让我对那些开荒的前辈更充满了尊敬,这才是真正的靠爱发光啊。

所有人都在为今天的不战而胜而欢呼,不过叶秋倒不是怎么高兴,我找到他时,正一个人蹲在角落默默地抽着烟,我默默地飞到了他肩膀上陪着他。

“蓝啊,你说现实为什么这么残酷,要扼杀一个人的喜好,偏要人屈服。”

“。。。。。”我不知道怎么安慰他,只能默默地靠着他,会好起来的,这句话这时候显得多么的苍白无力。

“呵,不过,哥偏不低头,我还要带着奖杯去那个人面前炫耀呢,怎么可以屈服,我可是一叶之秋啊。”

说着,叶秋深吸了口烟,站了起来,还不忘护着我一下,怕我摔下来,“走吧,蓝河。回家打荣耀!”


1月1日

过节了,不知不觉都在这待了大半年了,终于叶秋良心发现,大过年的到楼下下馆子,终于不用吃泡面啦!!我高兴的在空中翻转了好几圈,还因为速度过猛撞在了墙上,被叶秋鄙夷了好久。

晚上,我和苏沐橙两人联手抗议了好久,叶秋终于答应今晚早睡,忙活了大半年是时候该休息休息了,叶修真的很累,虽然他不说,但他的黑眼圈却越来越重,今晚,他一沾枕头就很快睡着了,我趴在她的枕头边看了他好久。

哦,对了,这家伙告诉我他其实叫叶修,叶秋是他弟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