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丶依依

荒野行动

许博远在一件废旧的房子里不停的寻找,房外不远处传来一阵激烈的枪声,让房中的人心提到了嗓子口,

“周泽楷!周泽楷!你还好吗?”

“没事。”声音伴随着电流的吱吱声从无线耳机中传出,让人无比的安心。

“要凉了要凉了!这个地方怎么这么穷!我到现在一把枪都没有!你那边呢?”

“。。。。。”周泽楷犹豫了一会,翻了翻自己的背包,无奈地回道“两个医疗包,一个三级头,一瓶能量饮料。”心里默默补了一句:医疗兵一个。

“完了!”蓝河的哀嚎瞬间在周泽楷耳边响起。

诶,周泽楷心中叹了一口气,听着房外的交火声,确实。。。。。明明为了避免与敌人的冲突已经跳了个偏僻的小镇,怎么还有这么多人,最主要的是到现在己方一把枪都没捡到。

周泽楷小心翼翼的退出了自己所在的房子,蹲在一面墙边集体地观察周围的环境,“许,去myltapower。”

“啊,可是还有五分钟就要缩圈了。”

“赌一把。”

许博远犹豫了一下,一咬牙“嗯”

“来我身边。”


许博远和周泽楷小心翼翼的躲开身边的敌人,迅速的向myltapower奔去。



“靠,我就捡到把手枪和散弹枪。”许博远举着两把枪,无奈了,天要亡我啊。

“过来。”耳机中忽然传来周泽楷的声音,隐隐听出当事人心情很好。

“怎么了,怎么了?”

“我这,有把98k,Groza,还有一把狙,四倍镜。”

“我靠!”周泽楷这混蛋运气也太好了吧!许博远在心中默默鄙视着周泽楷,嘴角却往上扬着,嘿嘿,枪王拿到狙了。


这时系统传来了讯息,缩圈了。

“走!我这有车!”许博远对着无线耳机招呼了一句,踏着轻快地步伐向车走去,他知道接下来就是抢王大大的showtime。




许博远和周泽楷趴在山坡上观察着周围的情况,车早就在前一个小镇扔掉了,圈子越来越小,遇到敌人的概率就越来越高,车子声音太大,容易暴露,两人决定抛车徒步前行。

“左边山坡。”

“啊?”许博远探头眯着眼仔细地瞅着对面,在哪儿?我可能是个小聋瞎。

忽然许博远感觉周围的气氛都变了,周泽楷把身子压得更低了。他从后背抽出了98k,瞄准了某个方向,眼里露出凶光。

“pong!”

只见对面草丛冒出一股血流,系统提示音想起:YiQiang 使用 Kar98K爆头击杀Biomo。

哇!帅呆了,看见了没有这是我男人。许博远高兴地抬了抬下巴,结果被周泽楷一巴掌按了回去,“还有。”

“哪?我看见了!”许博远好歹也是身经百战的,掏出自己的抢对着尸体不远处另一棵点了几枪。

系统:LAN 使用Groza 杀死了Malian


正当两人松了口气时,远处传来了车声,“345方向!”周泽楷迅速判断出声音的来源,声音越来越近,看来势必要经过山坡下的公路,两人互换了一下眼神,又趴回到了地面,没过多久,一辆车出现在了他们的视野,越来越近了,正当车从他们面前飞驰而过时,两人突然跳了下来,对这车一顿疯狂扫射,一个人中枪从车里掉出来了!车里的人看到情况不对,立马从直行改成了s型走位,调转车头向他们冲来,

“快闪!”

两人连忙左右一躲,但还是慢了半拍,周泽楷被刮倒在地,只能靠许博远救助。许博远瞬间紧张了起来,不能再让他撞周泽楷第二下!还没想完身体就本能的掏出了背后的枪,瞄着车窗就是疯狂的扫射,快射中,快射中!心里的默默祈求似乎起了作用,那人也被射中掉下了车,车子歪歪扭扭的撞向了旁边的树。

许博远差点跪在地上,太险了,那人都已经把车头掉转过来,准备向周泽楷发起第二次冲撞,许博远感觉现在自己背上还是一层冷汗,他没有管那两个还在挣扎的人,急急忙忙地去扶周泽楷。

“给,我这有个医疗包。”看到周泽楷靠在树上自己包扎着,许博远才放下心来,翻出挂在皮带上的手枪,给那两个在地上扭动的人补了几枪。

“诶!这有个不错的三级甲!”许博远兴致勃勃的翻找着尸体的背包,听到身后的动静,头也不回继续翻找着“你要不要也来挑挑?”

“嗯,”身后的人蹲到了自己身边,也开始翻找着他需要的东西“拿完就走,这,不安全。”






决赛圈

周泽楷咬着牙捂着腰间不断流血的伤口靠坐在树后,他把枪放到一边,默默地拿起绷带包扎伤口。

许博远呢?就在不久前,他们在前进道路中遇到敌人埋伏,许博远为了掩护周泽楷不幸中枪身亡了,周泽楷逃出包围时已经濒临残血。他没有时间悲伤,也没有冲昏头脑回去反击,拿出自己仅剩的急救包匆匆打了针就提着枪跑了,活到最后的才是真真的赢家,许,我带你得第一!


圈子都这么小了,场上加他只剩下两个人,谁也不敢明目张胆地暴露自己,刚刚那个急于求成想杀了他的人已经暴露位置被另一个人杀死,但却没听到任何声响,消音器吗?周泽楷皱了皱眉,那麻烦了,周泽楷小心翼翼的露出头,观察树后的情况,周围静悄悄的,给他一种只剩他一人的错觉。

在哪?周泽楷看向了仅在圈内的另一棵树,只能在那儿了!想着,周泽楷静悄悄的向那边摸去,越来越近了,周泽楷握紧了手中的枪,准备随时反击,当他拿着枪对着树后时,忽然一愣,糟糕!人呢!“pa”一梭子弹打中了自己腰间的伤口,地上!草丛!多年的训练,让周泽楷中弹的那一霎本能的向草丛开枪,顿时草丛中血花四溅。

赢了!这个岛只剩下自己一个人了。









“大吉大利,今晚吃鸡”看着屏幕跳出的这一行字,两人松了口气。

“太险了,要是对面那这喷子,是个高玩的话,估计这局得凉啊!”许博远高兴地搂住了身边的周泽楷。

“嗯。”周泽楷顺势在许博远脸上亲了一口。

“好了,晚上吃什么?”许博远有点害羞了,离开电脑桌,伸了个懒腰向厨房走去。

“我帮你。”周泽楷扬了扬嘴角,放下耳机,跟在许博远后面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来啊,聊天啊!

关于周泽楷的称呼:

叫他小周,但我觉得蓝河应该比周泽楷小,叫小周不合适。

叫老周,emmmmm。。。。。可怕

叫泽楷?。。。。。。。想想感觉一层鸡皮疙瘩

叫周队,犹太疏远了

叫枪王大大,有点戏虐

叫周,  粥?八宝粥,皮蛋瘦肉粥,燕麦粥,海鲜粥,喻文州???

所以蓝河到底叫周泽楷什么呢

最近沉迷于恋爱养成游戏,对,没错,就是那个  恋与制作人!

我还去那个tag逛了一圈又一圈,感觉全tag除了我都有ssr,好伤心!大多数还是免费符抽出来的。我恨!



评论(1)

热度(21)